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东陵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陵国

东陵国 京都

繁华的街道上车水马龙,此时已是夜晚时分,月亮在天空高高挂起,楼玉和小翠漫步在街道上。

穿越来这个大陆已经一个月了,一个月前楼玉突然车祸再次醒来她发现己穿越了,原身还是和她名姓命运确不,她前世在21世纪家庭是个小康,父母也很痛爱她。

原身爹爹不疼娘早就撒手人寰了,要说为什呢,因为原身的娘当年趁丞相喝醉酒爬上了他的床,丞相以为是他的夫人于是两人然是一场恩爱。

第二天丞相醒来发现己的枕边人不是己的妻子,而是当朝最受皇帝宠爱的朝阳公主之后他大惊失色!

刚好被丞相夫人撞破,此时夫人已经生怀六甲一时情绪激动导致动了胎气,早产一时失血过多造成了一尸两命。

妻子丧命楼丞相悲痛欲绝,他责的不己,时也觉得很蹊跷命人查找真相,一个月之后终于有了眉目原来这一切都是朝阳公主设计爬床的戏码。

好巧不巧的刚好被他妻子撞破,虽然知道朝阳公主没有害他妻子的目的,但是因为这样间接害死了己的妻对朝阳也恨之入骨。

就在这时皇帝突然了圣旨将朝阳公主赐给楼丞相为妻原因无他,因为朝阳公主腹中已有孕,公主未婚先孕是皇家丑事为了皇家的脸面皇帝只好此策。

丞相接圣子之后对皇帝说:寒妻尸骨未寒请恕微臣不办喜宴。

皇帝见他接圣旨也体谅他的妻一尸两命摆摆手叹息道:罢了罢了,选个黄道吉日将人接过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