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曼妙的舞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曼妙的舞姿

听到有奖金楼玉眼神一亮拉着红衣道,我突然想起来我会跳舞。

见楼玉来了兴趣红衣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神秘一笑,接她着道:当然以了,你跟我来,我让人给你梳洗更衣。

说着拉着楼玉的手向着画舫里的厢房走去。

途中楼玉好几次想问这里是做什的,好几次都被红衣给打断了,到了厢房红衣就急急忙忙的走了,是安排人手去了,算了等一切结束了再问吧。

楼玉开始打量着厢房,别致的房间很是雅致,两边墙壁挂着山水图,一张圆桌子上面是画纹精致的桌布中间还有一朵红玫瑰。

没想到这个时代就有红玫瑰好奇的上前小心的拿起,放在鼻尖轻轻嗅了嗅,嗯,很香一股香甜的气息忍不住多嗅了几。

这时外面传来脚步声,她立马把玫瑰花放回原位,果然没过多久门被推开,走进来两个丫鬟手里还拿着托盘,托盘上放着红色的纱衣和首饰。

其中一个丫鬟上前道:姑娘你好,我是来给您梳洗更衣的。

上前看了看托盘里的衣服楼玉点点头道:好的,谢谢。

略施丹粉,没过多久镜子里就呈现一位绝世美人。

三千青丝一半梳了个垂挂髻,后面剩的披散着长发及腰,额头中间用朱砂画了个了个梅花花瓣显得她更加的娇俏动人。

虽然己和原身长的一模一样,但是没想到打扮起来竟然这美,楼玉有点小小的恋了。

换上红色的纱裙,在戴上面纱只露光洁的额头和美眸,显得神秘又魅惑,两个丫鬟领着她走了去,临走前楼玉交待小翠先在这里等着她,等她回来一起回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