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秘黑袍人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秘黑袍人1

到了一间房门红衣抬起手敲敲门,片刻之后里面传一道低沉的声音:进来。

推开门红衣拉着楼玉进去之后,她看见一个身穿黑袍的人背对着她,双手负立在身后。

红衣恭敬的对黑袍人道:公子,人已经带到。

黑袍人抬起手示意红衣退。

红衣颔首退顺便把门也给关上。

这房间里只剩楼玉和黑袍人,房间里一时落针闻,太过安静楼玉更加紧张害怕了,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为了缓解情绪她打量着豪华不失雅致的厢房,鼻翼动了动空气中飘来檀香好闻的香味。

这时黑衣人蓦然转过身来向着楼玉走来,听到脚步声她收回打量厢房的视线看向黑袍人。

看到黑袍人的正面她吓了一跳,他戴着恐怖的鬼面具,细长的凤眼如冰,眼神冰冷的看着她,好像她就是他的仇人一样,鬼面上的獠牙好像随时都会过来咬她一,淡红色的薄唇紧抿,黑色的袍子绣着神秘的图腾,穿着黑色绣着金边的靴子向着她走来。

她害怕的把眼睛闭了起来,低头掩饰住己害怕的神色,并且告诉己不要怕他是人不是鬼要保持镇定。

她蓦然感觉黑袍人在围着她转圈,他白玉般的手指挑起她一缕秀发放在鼻子上轻嗅起来,举止轻浮。

她蓦然睁开了眼睛,抬起头眼神处乱瞟看看以用什东西打昏他!

看到桌子旁边有个放花瓶的架子,想了想有了主意!

黑袍人见楼玉好像不怕他眼神闪过玩味,完美的薄唇轻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