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伸chu手指剥开少女粉nen的yinchun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伸手指剥开女粉嫩的‎‎‌‌阴‎‌‌‍‎唇‍‍‎‎ h

见此楼玉大惊失色之后举起花瓶再次砸去,她想反正已经被发现了,只是被黑袍人一捏住了手腕,手腕吃痛花瓶掉落在地毯上发咚。的声响。

她还来不及喊叫就被黑袍人拿起桌上的酒壶一股脑的往楼玉中,也不管她是否会被呛到,身体的本让她拼命吞咽,冰冷的酒液经过喉咙进入她的胃里,在肚子里一阵翻腾着。

酒液一部分从唇边溢流向前面的衣襟,打湿了红色的纱衣,由于是夏天里面没有穿里衣露里面若隐若现雪白的肌肤。

见此黑袍人眼神一暗,拿起酒壶,壶嘴对着完美的薄唇饮了几之后,把酒壶扔在地毯上。

楼玉被呛的咳嗽了好一阵好不容易缓过来了,又被他压在铺着精致桌布的桌子上,她不胜酒力这会她脑袋一阵眩晕感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加上媚药的效果这会她连反抗的力气都没了。

空气中蓦然传来衣衫被撕裂的声音,随着一声声的,刺啦。

黑袍人把她的衣襟撕开,露里面雪白的肌肤和绣着牡丹花的肚兜,接着三五除二的把她衣服扯光,只留肚兜和亵裤。

接着去解开肚兜的丝带,把肚兜扯落来露诱人的蝴蝶锁骨,雪白浑圆的‌‌‍奶‎‍‍‌子‍‌‌‍‎,上面粉红色的‍‌‎‍乳‎‍头‎‍‎因为接触到空气变的亭亭玉立,黑袍人居高临的俯视着方的女体,细长的凤眼变的深邃如墨。

伸如玉的手指揉捏起一边的‍‌‎‍乳‎‍头‎‍‎,引来楼玉娇媚的轻吟,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