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梅hua朵朵盛开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花朵朵盛开着h

被他突然粗鲁的动作弄的猛地睁开了双眼,楼玉开始挣扎起来希望以把他的手指从她的花穴里弄去,是事与愿违反而把他的手指更往花穴深处推去。

见此她急了,柳眉紧皱焦急的喊:不要啊!快拔来好痛啊!

黑袍人挑起眉头戏谑的道:拔什?

她咬牙切齿道:快把你的手指拔来!

感觉‎‌‌‍嫩‎‌‍穴‌‍‎‎里已经了好多水,黑袍人继续加入第三根手指继续一进一的‌‍‎‌抽‎‌插‎‌‍‌,红色的媚肉每次都被手指带进带他接着问:从哪里拔?

闻言楼玉气的差点吐一血,她算是明白了这斯分明是在耍她!

但是如果还有一线希望她就不会放弃,于是她羞耻的道:就是把你的手指从‎‍小‌‍‎穴‍‍‎里拔去。

黑袍人停‌‍‎‌抽‎‌插‎‌‍‌的动作不厌其烦的问:哦?谁的‎‍小‌‍‎穴‍‍‎?

如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楼玉忍着羞耻之心再次道:请你把手指从我的‎‍小‌‍‎穴‍‍‎里拿去!,说完别开眼脸不去看他。

毕竟第一次在陌生的男人面前光裸着身体,还说了如此羞耻的话让她羞愤至极!

话音落黑袍人果真把手指抽了来,楼玉松了气的时,还感觉花穴处传来的酥麻感,心想一定是‍‌‌‎‍春‌‍‎‌‎药‍‎‍‌‌的反应!

她要趁着现在神志还清醒的时候赶紧逃走!于是她吃力的从桌上爬起身子,刚想跳桌子,这时从刚才起就观察她表情的黑袍人突然失去耐心,蓦地将她再次压在身,让她背部朝上趴在桌子上。

在楼玉还来不及挣扎的时扒开她的双腿,粗长的‍‌‍‌‎肉‌‍‎棒‌‎‌‎一贯穿了她的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