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王爷,人已带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爷,人已带到

楼玉连忙用手捂住小嘴,都怪己一时大意把心里话说了来,时心里感叹着要不要这变态!

外面听不到里面的谈话,里面的人倒是以听到外面的人说话,和现代科技比起来一点也不差啊。

突然从上方跳一个黑衣暗卫,把楼玉吓了一跳!暗卫提着她推开厢房的门把她带了进去。

暗卫拱手恭敬的道:王爷,人已带到。

那位被称呼王爷的人摆摆手道:嗯,退吧!声音低沉富有磁性。

暗卫退去顺便把门给关上,房间里只剩了三人了,一时间静的落针闻,冷奕君黑耀石般的眸子盯着楼玉看了会才问道:说吧,你为何一路跟着我?他的声音里透着与生俱来的尊贵于傲气。

寻着声音楼玉抬起头看去,只见那人一身墨色长袍,长发及腰的墨发用一根玉簪倌起,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高挺的鼻梁,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冷傲孤清却又桀骜不驯,在他身上一点也不冲突,就好像他就该是这样的。

楼玉骨子里也是有一份傲气的,她不卑不亢的向着他福了福身子道:见过王爷。

见她这样冷奕君面色闪过诧异随即他冷冷的道:你不怕我治你的罪?

闻言楼玉心里一突,内心有点害怕,但还是从容不迫的问道:王爷,请问我犯了何罪?您是要怎处置我?

轻摸着,黑耀石般的眸子上扫视着楼玉好像是在评估着什货品,被他看的头皮发麻,楼玉忍不住后退一步,清澈的眸子警惕的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