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liu一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流一笑

听完楼玉所说的话,冷奕君突然大掌拍响桌子,上好的梨木桌顿时分五裂!他狠戾的道:这该死的红衣,本王马上让人封了这花坊阁!

被冷奕君吓了一跳,这人还真是喜怒无常的,时觉得很怪异他这激动干什?

闻言楼云泽忙道:王爷,万万不,这样做玉的名声就毁于一旦了!

闻言楼玉心中一暖不管是为己还是原身,至楼云泽的眼里还是有这个妹妹的,以后或许以把他当做己的哥哥来对待,反正这个世界她已经没有什亲人了。

冷奕君看着女清丽温婉的容颜,似乎也想到这一方面的问题也没再说要封了花坊阁的话。

这时楼云泽走到楼玉身前站定道:不如听听玉的意见?

冷奕君神色淡淡道:也好。

楼玉不敢置信手指指指己道:我?你确定?楼云泽给了她一个确定的眼神。

见此她蓦地撸起袖子露雪白的臂藕,小脸咬牙切齿着,清了清嗓子道,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说完她又接着道,抓起来脱光衣服然后送官府去!,她从来都是瑕疵必报的人。

她突如其来的动作让楼云泽和冷奕君神色一变,前者眉头轻蹙,后者浓眉一挑。

身为一名现代人楼玉做这个动作很然没有一点羞涩感。

闻言冷奕君和楼云泽对视一眼又分分错开,冷奕君道,行,就这办!

拍了拍手掌,立刻又不知从哪里窜来的暗卫。

冷奕君示意暗卫附耳过来,暗卫附耳聆听冷奕君的吩咐就去办事情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