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中隐隐有些遗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中隐隐有些遗憾

那玉谢过表哥。楼玉说道。

心中确在吐槽谁和你是家人!

这时她身旁的楼云泽看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他对着冷奕君道,既如此那云泽就先带着玉回府了,我改日再聚。

冷奕君深邃的眼眸看着二人离开,直到他的视线看不到二人,他才把视线收回,拿起桌上的酒杯送到薄唇品了酒,修长的手指把玩着酒杯道,玉,倒是和传闻的有处,有趣有趣,不过这样才有意思不是吗?

楼云泽领着楼玉一路顺利的了画舫,乘着小船回岸边此时约莫到了未时午两点左右。

坐在小船的另一头楼玉看看天空的蓝天白云,时而欣赏湖中的风景闭上眼睛轻轻感受着吹来的微风,在心里感叹着这就是大然的美,突然轻轻一笑微风吹起了她的发丝在空中随风轻扬。

看着明媚动人的女,楼云泽凤眼里闪过异样快的让人捕捉不到,他蓦然凑近她问道,玉刚才在笑什呢。

耳畔突然传来温和悦耳的声音,如陈年的美酒让人迷醉,楼玉被这声音苏了,她蓦然睁开眸子就见楼云泽不知什时候已经坐在己的面前,还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茶香。

目相对,此时因他是背着光,他的眸子因此显得黑亮深邃,一眼望不到底就像是会吸人的黑洞,急忙别开脸道:没有什啦。

她蓦然把脸别回来看着他道:哥,你有看到小翠回府了吗?

小翠,你的丫鬟?楼云泽疑惑着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