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你是第一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你是第一个

他是不是从红衣中知道了什?楼玉感觉就像是己的伤再一次的撕开血淋淋的呈现在他面前,轻咬着嘴唇摇摇头否认着,然后把头埋来眼神空洞的盯着绣花鞋,衣袖的小手捏的紧紧的。

从一开始就观察她表情的楼云泽知道她是在说谎,也更加确定了己的猜测,抬起头来看着我!

他盯着低着头的楼玉道。

见她头还是埋的低低的,他叹息一声站起了身子,走到楼玉身后将一直低着头的人抱起来。

感觉己突然被人抱了起来,还闻到身后人的淡淡茶香味,反应过来抱着己的是谁,楼玉脸色羞红的挣扎起来,惊疑道:哥,你做什?

在刚才己的位置上重新坐来,楼云泽将楼玉放在他的腿上:别动,刚才叫你抬起头来你没反应,所以我就把你抱起来放在我的腿上,现在看着我!

他蓦然不容置疑的语气命令着。

汗!还有这样的逻辑吗?就因为人家不抬头,就一言不合的抱起人家,还要放在己的大腿上也太随便了吧!

心里想着也就问了来,她蓦地抬起头问楼云泽,你是不是经常一言不合就把人抱上大腿的啊?

看着她的杏眸似秋水,还有隐隐的泪花,清丽温婉的小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楚楚怜的,楼云泽眼眸深沉情不禁的把唇印在了她黑亮清澈的眼眸上。

接着嗓子沙哑的道:不,你是第一个,还有别哭。温热的热气喷洒在她的脸上,不知道为什听他这样说,她心中会有淡淡的悸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