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穿越归来以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1 穿越归来以后

非架空文。

西幻元素不会太多的,嗯。特殊情节主要集中在女主的人设上(我会说是为了开车吗?XD

正文男主视角,偶尔会有画外音(即操作者视角。

核心元素NTR(不懂的建议查一。

重点: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哦!长评有惊喜w

燃烧的烈焰,翻滚的池水,闭目站在水池中央的女。法阵发不祥的血光,浅浅的池水中射,笼罩住女的身体。

灿若朝霞的金发一点点黯淡加深,漆黑的鬩纹脚踝开始一点点向上蔓延,张佳乐忽地心生不安,握紧了手中的剑。

这真的是正确的仪式吗?

因诀别而沸腾的情绪一点点冷却,张佳乐的眉头越皱越深,警惕地扫视了周围一圈。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两人天的行动有些太过顺利了。确实,鬩王被联军绊在了前线,鬩将也各都有重要的任务脱不开身,留守的王太子虽然地位崇高,然而年龄太小实力低微,根本不足为虑。两人悄无声息地被联军刚刚突破的空间系法神带进了鬩宫来,意图借鬩族至宝的强大量一方面重塑精灵树,另一方面削弱鬩族力量,打破战争的僵局。

如一切都发展得很顺利,法神成功突破了鬩池的封锁,女进入池中,转化仪式目前已完成了一半,然而

正思索间,异变突发,池中女突然痛呼一声,晃了两晃跌倒在水池中。池水很浅,原本只没过了女的脚踝,然而此时,随着女的跌倒,池水一子涨起来,眨眼间便已漫到了女的腰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