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橄榄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2 橄榄枝

第二天居然还是张佳乐先起的床。

爬起来迷糊了会,张佳乐看看时间,有些奇怪向来睡得很的森森竟然还没起床。犹豫了一,他没有把森森叫起来,简单地洗漱后,他一边刷着手机,一边趿拉着拖鞋到厨房做饭。

面包火腿生菜鸡蛋,蔬菜水果混合原汁,再来一小杯巧克力酱冰淇淋。嗯嗯,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将面包一切两半,拿起一个咬了,张佳乐满意地点头,端起托盘上了楼。

起床啦小懒虫。把托盘往床头柜上一放,张佳乐重新爬上床,拍了拍裹着被子呼呼大睡的家小女友。

被打扰了香甜的美梦,女眉间微蹙,不太高兴地哼唧了两声,一扭头,换了个方向继续睡。张佳乐被萌到了,不由主地笑起来,停了停才继续己的唤醒服务,一边哄还一边扶住了女的肩膀,有节奏地轻轻摇晃着:森森?森森?起床啦宝贝

女终于被闹醒了,长睫轻颤,有些委屈地睁开了眼。她有着一双澄澈动人的琥珀色眼眸,此时因刚刚睡醒而带了些潋滟的水光,看得张佳乐心中一悸,不觉便搂住了身的女孩,埋首在女香甜柔软的脸颊与颈侧极克制地深呼吸了一。

嗯痒。感受到有炙热的吻暗示性地落,女红了脸,有些害羞地稍稍躲了。奈何被青年隔着被子团团搂住,女孩伸不手去,只好回蹭了张佳乐一,似是撒娇,又似是带着点嗔怪地小声抱怨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