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 论友谊的破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3 论友谊的破灭

张佳乐本来是想带着森森去办一身份证的。

森森作为偷渡客,在国内然是没有身份的,张佳乐回来以后除了处理己失踪造成的后续事宜外,其他的心思差不多都花在了这上面。惜他一直以来生活环境单纯,根本就摸不到这方面的门路,最后还是森森亲马,把身份挂到了某个孤院名。

因为有鬩法开路,张佳乐倒是不太担心森森的身份被拆穿,他给孤院捐了一大笔钱,又把所有补的档案都补好,力图让森森的身份显得更真实一些不过这样一来有些东西就不强求了,所以档案里,森森的学历是,呃,初中。

张佳乐本人是高中毕业以后才去打职业的,不过他道那会联盟还有着十八周岁以上的年龄限制,近两年条件放宽后,职业选手的注册年龄越来越小,初中毕业后道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不过这是在电竞圈,职业选手吃的就是这碗青春饭,而在普遍的大环境里?国内对于学历的重视是森森这个崇尚天生地养,由散漫的精灵无法想象的,如她和外人接触得,这方面还不太明显,一旦她融入了社会环境,这方面的隐形歧视张佳乐对此有些焦虑。

奈何精灵天生不注重学习,人家是然的宠,又拥有着仅次于龙族的庞大传承记忆库,伴随着年龄的增长,然而然就会觉醒血脉传承。因此,精灵族中除了性格使然就是喜欢发明创造的极数外,其他的嘛很惜,森森不属于那极数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