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5 约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5 约战

结束了与老搭档的对话,张佳乐的情绪一时间还有些难以平复,旁边森森见状,嬉笑着舀了一勺冰淇淋来喂给他。望着女调皮的笑靥,张佳乐眨一眨眼,叼住了勺子的时一把将人给搂进怀里,抱起来一气转了好几圈。

哎?这是冰淇淋被甩飞时森森发的惊呼。

砰这是转圈停来后,两个人因惯性而一起摔进沙发里时发的闷响。

哈哈哈!这是张佳乐爽朗的笑声。

过往的心结被解开,心爱的女孩又正依偎在怀里,张佳乐的心头猛地升起一股满足感,低头亲昵地在森森的脸颊颈侧来来回回地磨蹭,间或偷袭着亲吻两,引起女孩一阵怕痒的娇呼与嘻嘻哈哈的打闹。

等两人终于从沙发里重新坐起来时,森森的长发已经乱得不成样子了,张佳乐也没好到哪里去,不仅头发,连衣襟都被折腾散了,不知不觉就蹦飞了两颗纽扣。

张佳乐拢了拢衬衫,本来想着上楼去换一件,突然他哎呦了一声,郁闷地发现那碗被甩飞的冰淇淋竟然刚刚好扣在了电脑键盘上,而且已完全化掉,顺着缝隙渗入了机器。他怀抱着微薄的希望按了按那开机键,奈何事实是残酷的,这台机子果然罢工了。

怎啦?森森凑过来问道。

坏掉了。张佳乐有些苦恼。

因为升起了复之心,他本来还想趁着这两天练一练,看看有没有手生,结果居然了这样的意外。他以前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俱乐部,家里就只准备了两台笔记本,而另一台的配置没有这一台高,打起游戏来不太舒服,他基本上是不用的,偏偏如这台报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