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6 话痨遭遇的重大危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6 话痨遭遇的重大危机

黄天和张佳乐其实真不熟,毕竟两人既不是级生,季后赛里蓝雨和百花也很巧地从来没有遇上过,每年只是常规赛的固定两场比赛,年加起来不过打了八场,混得很熟才奇怪吧!而且说真的百花式打法其实有点克他。

要不怎黄天这积极地应战呢?需知他虽然热爱PK,也不是什对手都提得起兴致的。

插卡登录,黄天调整了一键位,又看了眼装备和技,一边操纵着角色往竞技场跑,一边问身边的喻文州:哎队长,你说张佳乐这是想回来吗?也对,百花这赛季成绩滑得太严重了,季后赛都进不来啊,啧啧。不过他回来了邹远就难办了,还有唐昊,百花要是给他买了唐三打,弹药专家配流氓?这新双核不好磨合。

应该是会复的,以张佳乐前辈第七赛季时的表现,远没有到打不动的地步事实上直到总决赛结束,他的状态也没有滑的迹象。喻文州此时也登了个小号,慢悠悠地往竞技场赶,反正他操纵的角色正在主城,距离竞技场很近,不过,如果他退役的这段时间没有练习,一直荒废着的话,对他的竞技水平也是会有一定影响的,我想他找人PK应该就是想确认一己的状态。

至于新双核我觉得你想多了。以唐昊的性格,多半不会愿意老队长又回来压制他,而且百花一直是以弹药专家和狂剑士为核心的,流氓?喻文州摇了摇头,我猜唐昊应该会寻求转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