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7 纯洁的百合静悄悄地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7 纯洁的百合静悄悄地开

张佳乐与黄天的PK最终以后者的胜利为结束,不过张佳乐倒也没有什失落的情绪。本来就是练手,毕竟他都快一年没碰过荣耀了,手生得很,而且他这账号没满级,虽然开了修正,属性上不比黄天的满级账号差,但那些还没学过的高级技竞技场是修正不了的,因此他输得毫不意外。

结束了切磋,无视掉消息栏里叫嚣着不过瘾要再和他多来几局的黄天,张佳乐存好录像,心里则仔细琢磨了一己在刚刚的战斗中暴露来的问题:其实还好,问题不大。只是不知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己的反应速度怎好像有所提升的样子,手速飚起来毫不费劲,动态视力更是状态绝佳

正思索间,消息栏里突然蹦君莫笑的邀战:哟老张,这久没练好像也没退步太多嘛,来咱俩也练练?

张佳乐顿时被转移了注意力:滚滚滚你才退步了呢!而且你怎知道我好久没练的?

你不都退役了吗。

你不是也退役了?

哥和你不一样,不信你问问他。

消息栏里,职业选手顿时被叶秋的这一臭屁行径炸来不,黄天更是连刷了好几句叶秋你不要脸!,惜被叶秋华丽丽地无视了,又惹来了选手的一阵起哄。

张佳乐见状有些好奇。穿越回来以后,除了处理己失踪的事情外,他有意无意地没有去碰其他荣耀相关的信息,因此对于叶秋的现状他谓是两眼一抹黑,货真价实的半点不了解。所以在得知叶秋退役的消息后,他还以为对方也和己一样从此远离了荣耀呢,怎看现在的样子,叶秋那边倒像是有什特殊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