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9 决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9 决意

感受到森森情绪的低落,张佳乐的心里样不好受。

穿越于他而言只是一次意外,虽然几经生死,但如一切重归正轨,过往就好像一场幻梦,除了森森,并没有什其的事情值得他挂心。是对森森来说重塑母树拯救族群的计划失败,虽然这件事并不是非她不,但以她对族群的感情,这对她造成的影响一定不小,只是她向来习惯将真心深藏,有些事情,张佳乐很难去探究。

又来了,这种挫败感。张佳乐想。

结束了游戏,张佳乐问森森饿不饿,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开始思考K市还有什好吃的。两个人不会做饭,每天中午都会外觅食,所以最近,挑选饭店便成为了让张佳乐比较为难的一个问题唔,要不然去上次的那家店里吃粤菜?

张佳乐的心里装着事,走起路来难免便有些不专心,拐弯时一不小心便与来人撞到了一起。来人脚步匆匆,像是有什急事,张佳乐被撞得向后踉跄了一,紧跟在他身后的森森不及反应,一头栽到了他肩膀上,发轻轻的一声惊呼。

张佳乐哎呀一声,快速地说了句不好意思后,立刻回身去看森森的状况,见她揉着额头表情有些懵,赶紧拉开她的手看了看,见没什事才松了气,揉了揉她蓬松的发丝:没事吧?

嗯。女孩勉强露一个笑容,看起来明显还处于情绪低落的状态中。她就着张佳乐拉着她手臂的动作反手揽住了他的臂弯,亲昵地钻进他怀里,有些撒娇意味地埋头蹭了蹭。张佳乐安抚性地摸摸她的头,搂着人回身准备继续走,谁知刚转过身,迈去的脚步登时就停了,他惊讶地看着面前站着的人:小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