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 青chun啊青chu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0 青春啊青春

张佳乐最近有些苦恼。

从上次意外碰到了百花战队众人后,不知什原因,森森突然就开始和他冷战。

刚开始时张佳乐还没有意识到,因为森森以前从来没有向他发过脾气当然了,这次她也没有发脾气,就只是从前的森森,走路时一定会挽着他臂弯,偶尔还喜欢依偎在他怀里。窝在沙发里时绝对是与他紧挨着的,一伸手就揽住她纤细的腰肢。睡觉时手脚并用缠着他,偏偏一脸的无辜,撩得他气血上涌还不拿她怎办。喜欢往他怀里扎,喜欢在他坐着的时候从后面扑上他的背,喜欢拿手指绕他的小辫子玩而如,这一切突然没有了。

睡觉时把己裹得像只胖胖的蚕蛹,睁着一双大眼睛不许他靠近,小模样气哼哼的。吃饭时不肯吃他夹的菜,宁愿己笨手笨脚地给海鲜剥壳,扎了手也一声不吭。窝在沙发里时左右两边都摆上超大号的抱枕,一点空隙不肯留。门时随时和他保持一臂的距离,简直像在躲变态。更不要提亲亲抱抱,森森现在连手都不肯给他牵。

张佳乐左思右想,怀疑问题在了那天己不肯让森森为己头的事情上,是,不论他怎认输道歉,百般诱哄,森森就是不肯直接告诉他他到底做错了什,一副你不己领悟我就不理你了的坚定模样,张佳乐张佳乐选择死亡 :)

就在这样别别扭扭的诡异氛围中,张佳乐处理好K市的事情,带着森森来到了兴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