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 一些微妙的小情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1 一些微妙的小情绪

孙翔的雀跃心情在森森说目的地时稍稍消散了些,兴欣网吧?那不是叶秋不会吧,森森难道和叶秋有关系?

想到这里,孙翔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见鬼!怎好像叶秋的周围全是美女?苏沐橙就不说了,那个网吧小妹也是个气质众的美女,连那个超级泼辣的老板娘表面看来都相当清纯现在,居然连森森都和叶秋有关系吗?

不不不!不要这草木皆兵!说不定森森到兴欣网吧只是去上网呢?

你去兴欣上网吗?怀抱着复杂的心情,孙翔试探着问。

嗯?森森歪了头,像是思考了一,然后她摇了摇头,有人请我帮忙。

叶秋吗?孙翔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问了来。

叶秋?森森疑惑,那是谁?

原来不是吗?孙翔松了气,重新将笑容挂回到脸上。他染了一头金棕色的短发,眉目英俊,意气风发,看起来极具年感,此时一笑,更显得俊朗又阳光,实在非常的帅气。

将购物车停在门,孙翔戴上墨镜,制止了森森想要去拿购物袋的动作,上打量了两眼她轻盈柔美的身姿,从购物袋里挑一袋最轻的给她。

森森将袋子拿在手里,孙翔则左手提乐,右手拎住那一大包零食,接着用脚抵住了玻璃门,示意森森先走。这一幕实在非常绅士,然而不知为何,森森的情绪突然间就低落了来。

怎了?森森的神情变化实在太明显,孙翔忍了一,还是没忍住问了来。他有些紧张,担心是己刚刚做了什引起了女孩的不快,然而他刚刚做了什吗?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