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 往事不可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3 往事不追

魏琛的这份技点攻略是他潜心多年整理来的,东西是好东西,就是爆率偏低,或者说,对于运气的要求太高。叶修简单分析过,基本确认了这份攻略的价值后,前不久把交给了他队伍里的昧光去整理,准备将其完善得更精确些。不过如,有了森森这个运气逆天的小红手在,倒是以照着攻略的原始版本先试一试。

哎,我说老叶。魏琛随手拿了个小号做任务,森森则在旁边等着做最后的关键一点,张佳乐站在森森身后无所事事,捅了捅旁边的叶修,虽然森森的运气确实一直很好,不过你不像是会信这种事情的人啊

叶修笑了一:有你的例子在,知情的人多都感受得到运气的存在吧嘶,哎你轻点,腰这重要的地方你别这狠的手啊!

张佳乐气哼哼地收回怼在叶修腰间的手肘,捏着拳头在叶修面前威胁性地晃了晃,反唇相讥道:说得好像你有用得上腰的机会似的。

叶修愣了,一时间没搞明白张佳乐的意思,把话在脑袋里又转了一圈后,这才恍然,鄙视道:老张你这个家伙真是思想不纯洁,这是想到哪去了?我说的重要,当然是指腰对于职业选手的重要性啦我和你说你这样不行啊,脱了单就满脑子的和谐思想,啧啧,恋爱脑实锤了!

张佳乐语,愤愤地瞪了叶修好几眼,不过隔了一会,他还是忍不住好奇,又怼了叶修的肩膀:不对啊,你别转移话题!所以你为什这郑重地就把我请过来了,森森一共才摇了三回骰子吧,你就信了她的运气好?你就不怕那天只是巧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