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 夜(张佳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4 夜(张佳乐)

哎不对啊,我刚刚是问你准备拿那个攻略怎办,话题怎就突然转到我身上来了?

叶修刚抽完了一支烟,那边张佳乐从工作间里来,一脸狐疑地锤了他的肩膀。叶修瞥他一眼,微微挑眉:你才反应过来啊?

张佳乐威胁性地又晃了晃拳头。

这时魏琛也凑了过来。他刚刚吸了根烟,又去楼买了瓶运动饮料喝,此时神完气足,正适合讨论正事。叶修拿这两个好奇宝宝没办法,只得将己构想的还不太成熟的办法说了来:我想这个攻略,各个战队都是有需求的,只是需求的程度不一样,紧迫程度也不。

叶修看向张佳乐:你觉得霸图肯为了这份攻略掏多钱?

张佳乐沉吟了一:霸图老板是圈里了名的爽快人,手阔绰,所以起码几百万是没问题的吧!

魏琛瞪大了眼睛。

叶修笑了笑,摸一根烟来点燃,又吊了两人一会后才慢悠悠地说:我有更好的建议,轮回。

轮回?张佳乐有些怀疑。

霸图是传统强队,不过他的问题在于核心太稳定,老韩的个人风格又太突,季后赛里非常容易被专门针对。而且这个赛季老韩开始了转型,整个战队的打法都受到了影响,让我来判断的话,他这个赛季没有冠军相。叶修详细解说着,霸图的情况,老韩和新杰应该是清楚的,我想霸图这是把重点工作放在了赛季,否则他为什要邀你入伙?这份攻略就算卖给了他,带来的提升短时间内也不足以引发质变当然,霸图不会不明白这东西的价值,价钱合理的话,他肯定愿意买来,对于咱来说,卖给霸图,利益是无法最大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