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 挣扎与助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5 挣扎与助攻

张佳乐醒来的时候,森森还在睡。

不知为什,森森最近有些嗜睡,明明以前她只需要睡三个小时左右就以,现在却至要睡六小时,问她,她己也说不清到底是怎回事,张佳乐只猜测也许是两人的作息趋向一致了。

抚摸了一女孩睡得白里透红的肌肤,张佳乐回忆起昨晚的乱象,有些苦恼地叹了气。

昨天晚上森森的异样真的是因为那根烟吗?

思索了一会没有答案,张佳乐决定等森森起床以后再问她。

洗漱过后,张佳乐收拾了一两人的东西,这时走廊中声音渐起,他便开门去和兴欣的人打了个招呼。兴欣众人正准备楼吃饭,见他来,陈果于是热情地邀请他一起。

张佳乐从善如流,挨着叶修坐了。这家伙昨晚似乎没休息好,看起来有些没精神,狭长的凤眼半睁半闭,懒洋洋地咬着根油条。

陈果也发现了叶修状态的不佳,很怀疑这个家伙昨晚偷偷熬夜打游戏了,一时间有些蠢蠢欲动,想要教育一这个家伙。奈何有外人在,陈果显然得给战队核心留些面子,因此忍耐得有些辛苦,匆匆吃完饭就带着一众人等回网吧了。

叶修没有随行,张佳乐有些奇怪,拍了拍这个懒洋洋窝在沙发里的家伙:你怎了?这没精神。

叶修撩了他一眼,心道你个罪魁祸首还好意思说?一时间,便有些按捺不住心里的冲动,看着旁边无知无觉的家伙,一句话脱而:说起来,张佳乐,你之前为什吵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