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7 抵达lun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7 抵达轮回

因为森森答应了,卖攻略计划立刻被提上了日程。

讨论一番后,魏琛决定将事情全权授权给叶修来办,森森协,张佳乐则要陪着家女友一起去S市,所以一行共三人。不过到了S市,森森不必说肯定是要跟着叶修一起去轮回的,张佳乐就只在外面等了,对于这一点,他虽然不太放心森森,但也表示了理解毕竟他又不是兴欣的人,一些事情并不方便参与。

三人订了票,又订了轮回附近的酒店,因为预计花费的时间会比较长,张佳乐便把账号卡留在了兴欣,由魏琛来负责这段时间这个账号的升级,等事情办完,他和森森再回来兴欣这边取。

收拾好随身物品,三人打车到了火车站,谁知正候车时,张佳乐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原来他有一位远房亲戚家里老人没了,那老人已过百岁高龄,无病无灾地在梦中去了,算是喜丧,按习俗亲戚间要大操大办一番,因此张母打电话来喊张佳乐回去参加葬礼。

张佳乐对此很无语,年轻人嘛,对于这种莫名其妙的习俗总是排斥的,尤其他和那家亲戚又不熟,这边还有正经事要做,奈何他妈妈和那家的媳妇关系不错,一定要他回去参加,还悄悄暗示他带着森森一起。

张佳乐有理由怀疑,家老妈想让己参加葬礼是假,真实目的其实是想借机炫耀一家未来的媳。不过他暂时还不想让森森参加这样的场合,二话不说就拒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