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0 误会造就的有趣局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0 误会造就的有趣局面

与轮回的这笔生意显然不第一天就谈来,六点左右,叶修就带着森森离开了。

送走了叶神,江波涛松了气,然后看向身旁的周泽楷。周泽楷正被经理拉着,拐弯抹角地问他午带着那位森森妹子去哪了,只是因为之前被江波涛怼过,所以经理很聪明地没有提及粉丝或绯闻等相关字眼,以免弄巧成拙,反而激起了本就厌倦曝光的家队长的逆反心理。

不过论对付盘问,周泽楷是专业的,他认第二,轮回就没有人敢称第一的那种,故而经理很快败退了。

旁边的江波涛看得暗暗发笑,等经理走了,他上前把人给揽住,带着家队长又回去了那间休息室,摆一副亲切谈心的架势。

周泽楷完全没反抗,顺从地坐回到那张被他霸占了整个午的懒人沙发上,支起望着江波涛。江波涛见家队长这样乖乖的,隐藏的粉丝情结顿时被触动,忍不住伸手呼噜了两把对方柔软的头毛。

柔软的半长发被揉得乱蓬蓬的,周泽楷皱了眉,谴责地盯了家副队一眼,有些委屈地理了理头发。

唉,他是真的好讨厌长发啊!到底什时候才换个造型

江波涛被盯得心虚,轻咳一声,随便找了个地方坐。等周泽楷好不容易把头发重新打理好,神情恹恹一看就知道是又纠结着想要换造型了,江波涛一边想着放弃吧,造型师才不会意你把头发剪短的要求呢,一边斟酌着开启了话题为什招惹叶神的女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