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1 暗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1 暗战

第八赛季常规赛距离收官还剩最后一场,目前轮回在积分榜上排行第二,排在他前面的是蓝雨。因为已稳稳进入季后赛,轮回早在前几场就开始了调整与轮换,只是作为战队核心,周泽楷的存在是必不的,再怎轮换一般也不会太多。这样的情况,想来周泽楷不会因为某些原因而频繁缺席训练课就算他愿意,俱乐部也不会意,何况周泽楷看起来也并不是那种会因私废公的性格。

不过安全起见,叶修还是花了些心思他昨天从佟林那里打听了一轮回最近的训练课安排,再次前往的时候刻意掐了个训练课刚刚开始不久的时间。于是这一次,前来迎接的果然就没有周泽楷了。

谢绝了工作人员的陪,叶修和森森按照昨天的记忆,行前往了位于二楼的经理办公室。

没有见到周泽楷,叶修发现森森像是有些遗憾,路过昨天那间呆了整个午的休息室时,还不觉往里瞥了好几眼,不得不说这令叶修有些惊讶了。

这段时间相处来,叶修早发现了森森的性格其实有些像小孩。她的思维跳跃性很强,想问题的时候很直接,说话做事干脆果断,心里有什就说什,想做什就会去做。而且,虽然表面看来非常天真活泼的样子,但除了与张佳乐冷战的那一次外,叶修就没见她认真在意过什事,很有些万物不萦于心的洒脱或者说,漠然?

思考间,两人又路过了训练室。不过,大概因为森森以前没有接触过荣耀据张佳乐说,森森以前的生活环境非常原始,别说电子竞技了,就连电视她都没见过所以,森森并不知道此时的周泽楷有很大就在这间屋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