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2 孤注一掷的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2 孤注一掷的告白

午餐是在轮回食堂解决的。

虽然蓝雨的食堂在联盟里一向广受赞誉,但其实轮回这边也不错,尤其作为战队成员,有什想吃的还以单独点小炒。

周泽楷端着两盘刚刚炒好的菜向着森森所在的方向走去,他的身后,轮回队员聚在平时常用的那张圆桌上,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天啦撸!队长居然真有开窍的一天啊!我还以为队长准备单身到退役呢!

你也不看看那妹子的颜值有多高!啧啧啧,我还真是第一次遇到在颜值上压过队长风头的妹子,就凭这个队长也得动心吧?这样的妹子不好找!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去去去!肤浅不肤浅啊你!队长的境界有这低吗?就算那妹子长得再好看,咱队长也不单纯是冲着脸去的

是啊是啊,肯定不单纯看脸。此人的话引起了大家齐刷刷的点头,不过随即,此人的一番调侃就让大家集体又嘘了他。

人家妹子的身材也超级棒的好吗!看看那胸!那腰!那腿!有个词是怎说的来着?纤秾合度?

噫!众人纷纷发嫌弃的声音,其中一人控诉道:猥琐!

低俗!大家纷纷接棒。

浅薄!

无耻!

流!

喂喂过分了吧最后两个词!!

江波涛听着队友笑闹,偶尔敷衍地附和两句,目光则不由主地往周泽楷他那桌飘了又飘。那边两人选的是个比较小的人座,森森正以手支颐,目光笑地望着周泽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