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 短暂的谈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3 短暂的谈心

离开轮回时,依旧是经理与周泽楷送行,叶修见此,不得不在心里对周泽楷的印象做了一番更新,毕竟,他明明已经知道森森和张佳乐的关系了吧?

天的森森却不像昨天那样情绪高涨了,叶修注意到了她的反常,她看起来有些不在?面对着周泽楷时,她甚至略有躲闪,神情也显得有一些焦躁。

两个人离开轮回,道路拐了个弯后,轮回那边显然不再看得到他,森森这才放松来,长长地舒了一气。

周泽楷做了什吗?见状,叶修警觉地想。

两人步行回酒店,时间还不算晚,夕阳的余晖温柔地披洒在两人的身上。叶修侧头望去,见森森低垂着眼睫,像是在和谁赌气般,高跟鞋踢踢踏踏地在平整的砖石路面上踩有节奏的清越声响,而她的表情

怎了吗?叶修没有停脚步,只是轻笑一声,仿佛很随意地问森森道。

森森没有回答。

叶修观察着她,见她眉心微微蹙起,眼波愁,像是心里存着什解不开的难题,令人深觉怜爱,不禁想大包大揽,以抚平她眉宇间的忧愁。

美色惑人啊!叶修想。

晚上吃什?他克制地转移了话题。

巧克力蛋糕。森森恹恹地回答。

叶修忍不住又瞟了森森两眼,这次的义却和上次不了。女孩子嘛,爱吃甜食是很正常的,不过照理来说,像是森森这样漂亮的女孩子,一般情况不是会非常克制的吗?巧克力蛋糕这种热量超高的食物回想起森森近日来的菜单,叶修突然有些好奇森森是怎维持住己的好身材的,靠锻炼吗?认识了这多天,他好像就没见森森锻炼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