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4 所谓虚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4 所谓虚伪

来到轮回的第三天,双方终于进入了讨价还价阶段。

因为是卖方市场,叶修这边倒是很淡定,任轮回经理施展千般砍价手段,他岿然不动。森森大概是觉得有趣,托着看得津津有味,叶修偶尔一眼瞥过去,见她这样,心里好笑之余,又着实感到了一种微妙的是满足感吗?

谈判一直持续到中午,周泽楷结束了训练敲门进来时,轮回方面已呈现节节败退的趋势。

三千万太高了!除非轮回真的拿冠军,否则这个价格绝对是会亏本的!经理双手比划着,看起来情绪激动,旁边沙发上的江波涛是谈判中途被喊进来的,见状,他无奈地按了按额头:啊,已经完全被叶神带着走了吗?真是

全角色5000点你都没信心拿冠军?叶修一脸的惊讶。

经理被噎了个正着,脸红脖子粗地憋了半天,半晌都没说一句话。

周泽楷的敲门声拯救了经理,他循声望去,发现门站着的是家队长,立刻向周泽楷招了招手:周队!

借着招呼人的动作,经理不动声色地试图转移话题。然而叶修是什人?联盟著名心脏。他让人轻而易举地挣脱己设的陷阱?

正好小周来了。叶修热情地招呼道,小周啊,你来说说,全角色5000技点的情况,你有没有信心带领着轮回夺冠啊?大赛当前,别说你没有信心哦!

江波涛立刻在心里骂了一句叶神不要脸,接着就准备救场小周刚刚进来,哪里知道叶神的套路?其他时候回答有信心夺冠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是这个时候经理在压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