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 警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6 警觉

张佳乐的猜测没有错,他老妈喊他回去参加葬礼是假,真实目的果然是想炫耀一家未来的媳。等他风尘仆仆地赶回K市,发现他真的没带森森回来时,他老妈的表情那叫一个遗憾,唠唠叨叨地数落了他好半天,大致意思是森森那漂亮,张佳乐不懂时时刻刻彰显存在感的话,很容易被人趁虚而入的。

张佳乐觉得他老妈的担忧实在是太真实了。

搞定了家里的事情后,张佳乐第一时间飞到了S市。因为酒店是他订的,示证件后,酒店很快为他补办了房卡,他来到套房,先到主卧的浴室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然后他看看时间,有心问问森森和叶修的事情办得怎样了,奈何两人全都没有用手机的习惯,根本联系不上,他不禁有些郁闷,终于意识到了联络工具的重要性。

刚刚穿越回来时,张佳乐不知什缘故连着一个月反复低烧,精力不济,加上森森刚刚来到地球,需要适应陌生的环境,所以那时张佳乐虽然为森森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需要掌握的知识,但像手机和电脑这样比较复杂的电子设备,他就只是简单介绍了,而没有详细说明。

后来他的身体突然恢复了健康,森森也逐渐适应了地球的环境,张佳乐倒是给她准备了手机,但那时候森森还没有搞定身份,加上她汉字的读写学得没有听说那快,所以那个手机就一直闲置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