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 占有y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7 占有欲

依旧是傍晚,依旧是那条回酒店的路,叶修与森森沐浴在夕阳的余晖,沿着熟悉的街道肩并肩地往回走。

叶修嘴里叼着根没有点燃的烟,难得露懒洋洋的放松表情,森森则嚼着块巧克力,双手背在身后,一踢一踏调皮地向前走着。两个人速度很慢,姿态相当的悠闲。

走了一会,森森突然被对面一个卖棉花糖的小贩吸引了视线,盯了几秒后,她侧过头来,看起来像是想和叶修说什。叶修早就注意到了森森的动向,不等她开,他拿掉嘴里叼着的烟,勾了唇角:想吃棉花糖?

嗯?嗯嗯嗯想吃那个。森森点头。

两人于是转去了马路对面,叶修掏钱来,买了个超级大超级蓬松的粉红色糖球递给森森。森森开心地接过来,转着圈欣赏了一会后,她果断地选择了其中一面,大喇喇地就咬上去了。

叶修被吓了一跳。因为有沐橙在,他也算是那种经常陪妹子逛街的所谓人生赢家了,是往前数这多年,哪怕是沐橙很小的时候,叶修也没见她这不顾形象地吃过棉花糖啊这是整张脸都埋进去了吧!

森森一脸懵逼地松了手,任棉花糖由落体掉在了地上。她皱着眉,难受地眯起眼睛,眨了几眨发现不起作用后,意识就要伸手去揉。叶修赶紧把她的手捉住,无奈地叹了一气,掏手帕去擦她沾染了细碎糖霜的眼睛。

淡粉色的糖霜,淡蓝色的手帕,女孩洁白的脸庞和乌黑的睫羽叶修突然低头,捧起森森的脸极温柔地吹了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