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 惊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8 惊闻

大概是恋人回到了身边的缘故,第二天的森森活力满满,到了轮回就开始了己的表演,轮流为轮回的账号刷任务。

其实对于运气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轮回方面本来是不肯相信的,奈何几番试验,明明是一个任务,用的也都是轮回己的账号,甚至连任务前期的一系列手续都是轮回的技术部成员己搞定的,森森就只负责点击NPC将任务提交,偏偏就是在这样的情况,森森操纵的角色就是够稳定地得到技书,而技术部的成员嘛emmmmmm运气好的做两三个任务得到一本,运气不好的做十个任务说不定也什都得不到。这样的现象引起了众人的议论,到了最后,甚至连轮回的正副队长都被引发了好奇心,取了个小号各试验了一把。

实验结果显示,周泽楷的运气一般,江波涛的运气倒是很不错,试到最后,技术部甚至还有人拉着江波涛调侃:行啊江副,手很红啊,次要有什需要爆率的装备升级我要拉壮丁的哦。

江波涛笑:行啊,尽管来,不过不是无浪的装备的话我要收人工费的哦。

说笑两句,那边森森和周泽楷已经开始工作了,众人便把注意力都集中了过去。

虽然很久没玩过网游了,但有攻略在,加上又有工作人员在旁指导,周泽楷很快就上手了,和森森配合默契,一个上午就把一枪穿云的技点提升到了5000点满值,而他刷掉的任务甚至还不足一半,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