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 暂别与冒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9 暂别与冒犯

森森。房间里,周泽楷轻轻唤了女孩一声。他还坐在沙发里,而上仰头望过来,隐隐闪烁着微光的眼睛看起来那样动人

森森来到近前,顿了顿,像是承受不住青年过于热切的目光般轻轻撇开了视线,盯着青年翘起了一小撮的黑发,犹豫着像是在酝酿着什。

见状,周泽楷的目光一点点黯淡来,他垂眼睫,无声地凝视着己交叉在身前的双手,一副要沉默到地老天荒的样子。见他这样,森森像是有些心疼,欲言又止了片刻后,她抿抿唇,默默地从包包里摸了一条项链来。

这是一条看起来像是纯银质地的项链,做工精美,风格独特。项链的最方坠着的是一个椭圆形的镂空挂坠,挂坠与项链是相的质地,里面包裹着一块未经过切割的椭圆形宝石。

那宝石有着玉一般的晶莹润泽,鲜艳的色彩又像极了最为纯净的翡翠,活泼的绿映照着苍白的银,愈发显露一种非寻常的勃勃生机来。

森森轻轻将那项链戴在了周泽楷颈间。周泽楷垂眸,望了眼那条被戴在了己颈间的项链。宝石晶莹剔透,流转着动人的光泽,望着,不知是不是错觉,他觉得己的情绪好像平缓了一些,没有了刚刚的那种仿佛被世界抛弃了一样的寂寞与恐慌。

你,就只是因为想要送我东西,所以才回来的吗?周泽楷的声音轻得像呢喃。

森森看起来犹豫了一,停了片刻才略一点头,轻轻地嗯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