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 引诱与等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0 引诱与等待

引诱?森森重复了一这个词,突然向后撩了撩头发。她天没有束发,蓬松柔软的乌发打着卷披散在莹润的肩头,撩动间暗香浮动,露原本隐藏在发丝之的无暇肌肤来。

森森上前一步,逼近了呆立在原地的江波涛。江波涛一惊,意识后退两步,然后觉得背脊一凉,竟是已退到了墙边,贴在了冷硬的墙壁上。

江波涛的狼狈勾起了森森的笑意,她唇角一扬,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接近了他。森森的动作很慢,像是刻意给人留了反应的时间,然而江波涛的大脑突然间一片空白,身体也像是无法控,就那样僵硬地贴紧了墙壁,眼睁睁地看着森森来到了近前。

森森突然露一个笑,微微昂头,贴近了浑身僵硬的江波涛:你刚刚偷看我了,是吧?

纤细的手指触碰到青年紧绷着的,隐约的汗意令森森不太满意地嘟哝了一声,然后手指移,滑过青年略显秀气的颌,来到了正微微颤动着的喉结间。

江波涛喉结颤动,一时间根本说不话来。他的脸颊在发烫,喉咙在发烫,心在发烫他觉得己整个人都烧起来了。唇间干渴无比,胸腔中情绪激荡,僵硬的身体隐隐战栗着

手指在青年的咽喉部位危险地转了个圈,森森轻笑了一声:你觉得我刚刚引诱小周了?

江波涛无意识地吞咽了一,喉间发细微的仿佛受到了欺负般的小动物一样的呜咽声。森森见状,像是被他剧烈的反应激起了兴致,微微挑眉露饶有兴味的神情来。她认真打量了他两眼,眼珠一转,突然伸手臂揽住了他脖颈,接着略一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