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2 风评被害的双hu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2 风评被害的双花

仲夏之约其实是周泽楷年代言的一款运动饮料的广告词,因为卖得太火爆,品牌方对待这位代言人相当殷勤,旗产品流水似的往轮回送,很有要将合作升级的意思。

因着这个,某次轮回待客时,不经意间便将这款饮料送到了森森面前,森森见了有些好奇,询问了周泽楷。周泽楷对于商业活动一向不热衷,有些窘迫地给森森解释了一番,还在森森的要求不得不将广告翻了来给她看。

两人的相处不过短短数天,周泽楷觉得森森应该不会忘记这件事,所以用那句广告词作为暗语的话,大概是比较稳妥的,唯一的问题在于森森会不会应邀?

季后赛第一轮,轮回对雷霆。轮回晋级。

季后赛第二轮,轮回对微草。首回合较量即将在微草的主场展开。

张佳乐带着森森来到了B市。

对于轮回经理的邀请,张佳乐表现得很警惕。倒不是他猜到了经理最后那句话里的深意,也不是他怀疑森森真的对周泽楷产生了兴趣,就只是,就像女孩子肯定不会愿意男朋友和森森认识,张佳乐当然也不想森森的身边有周泽楷这样一号人物晃来晃去啊不管会不会真的事,总之是有风险在的嘛。

因着这个,张佳乐特意把人带回了K市,忙忙地处理了小半个月的杂事,直到发现森森其实根本没把轮回经理的邀请当回事,回来后也一次没有提起过周泽楷后,张佳乐这才放心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