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4 自作多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4 作多情

高英杰走在森森的身边,低着头,红着脸,根本不敢去看旁边的女孩。

他没有恋爱的经验,一点都没有。

因为有着卓越的天赋,他早早地就加入了微草训练营,一直以来,学习外的闲暇时间几乎全部贡献给了键盘和鼠标,等去年从学校毕业后,他更是直接了道,彻底远离了校园生活。在这样的情况,恋爱?

当然,训练营里不是没有女孩子,微草的道选手里也有着像柳非这样的存在,但,就只是勾不起他这方面的意识。

他没有对队友说谎,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升起过这方面的念头,因为这个,还曾经被学嘲笑过不开窍。他以前为此而苦恼过,不过被调侃得多了,他渐渐地就不在意了,有时候甚至觉得没准对方说得有道理,他大概就是晚熟吧?晚熟也没什不好,荣耀占据了他大部分的心神和精力,令他很难分心他顾,而且,他其实也不希望己分心他还蛮享受那种埋头奋斗,专注中稳定进步的感觉的。

直到天,他才明白了己不是晚熟,也不是冷感,就,只是之前没有遇到过对的人,而已。

你,深深姐,你要不要喝饮料?因为走的选手专用通道,比赛又即将开始了,所以周围的环境很安静,两个人并肩行走在通道中,哒哒哒的鞋跟敲打地面的声音非常明显。高英杰听着听着,不知为何越来越心慌,遂随便找了个话题,试图打破这令人不安的寂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