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6 hua的han义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6 花的义×3

比赛的结果以轮回的胜利告终,赛后,江波涛带领着一众僚前往了新闻厅接受采访,本应到场的轮回队长周泽楷却悄悄地偷了懒,带着森森回到了备战室。

备战室内空无一人,周泽楷拉着人在沙发上坐,挑了两瓶乐过来,接着体贴地拧开瓶盖,送到了森森的手边。森森望了一眼,拿起来默默地喝了一。

你的心情不太好。周泽楷把玩着小巧的饮料瓶,没有打开,只静静地观察了森森一会后,突然询问,怎了?

周泽楷已经发现了森森的习惯。虽然女孩外表看来心思纯净,仿佛什烦恼都没有,但那只是假象,事实上,她当然是有着烦恼的,只是普通的烦恼她不会刻意去掩饰,令人一望即知,然而那些更深层次上的烦恼,就算你从她的神情举止中发现了异样,她那样警觉,将己的愁绪藏得那样深,不是她行吐露,旁人根本无从揣测。

就像天,女孩掩饰得那样好,言谈间不见半点异样,恭贺轮回获胜时的笑容甜美真挚,迷得众人晕晕乎乎,哪里还有心思注意那些不起眼的小细节?只有周泽楷,对于森森的惑人美色已经产生了一定的抵抗力,又不觉时刻注意着森森,这才发现了一些端倪。只是,他虽然从女孩孤身一人,又怀抱着己买的玫瑰这两点,以及女孩不太明显的郁郁寡欢神情中察觉到了异常,但更多的线索就没有了,因此又观察了片刻后,他干脆直接问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