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8 所谓竞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8 所谓竞争

不知道张佳乐是怎想的,最终,他提让孙哲平陪着森森去S市看比赛。

询问森森的意见时,孙哲平其实是有些心惊胆战的,暗暗在心里吐槽张佳乐不靠谱这不是明显表明了他不信任己的女朋友吗?看个比赛都要派人跟着,简直是监视,哪有女孩会不闹的?

森森还就真没闹。女孩用略带深意的目光定定地望了孙哲平一会,突然间唇角一勾:好啊。

?孙哲平是真的惊了。

机票是孙哲平订的,两人离开了他家,前往机场,又登上了飞机,前往S市,最后在比赛场地附近的酒店办理了入住。整个过程用了大概小时左右,孙哲平全程包办,森森默默地在后面跟着,两个人几乎没有交流。直到进入了套间,森森拉着行李箱准备进卧室时,孙哲平终于忍耐不住,一把握住了她拉杆箱的扶手:森森?

森森回过身来,面无表情地望着他。

女孩天难得没有披散着头发,而是将长发编起,发尾绕过肩颈,搭在了她的胸前。孙哲平的目光顺着她回身的动作意识地掠过发辫,停在了发尾处点缀着的珍珠饰品上,顿了顿,抬起目光望向女孩的眼睛,非常郑重地问道:你准备和张佳乐分手吗?

孙哲平的本意是想劝一森森,如果不是想要分手,最好就把事情说清楚,否则冷战这种事,到了最后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然而,大概这一句话触及到了森森的爆点?女孩一瞬间沉了脸色: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