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9 验明正shen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9 验·明·正·身

孙哲平觉经历过不大事,行事算得上处变不惊了,然而天,他觉得己实在是受了太大的刺激。

我?张佳乐?竞争?你和我?再顾不上考虑森森的心情,孙哲平直言不讳道,我说你这是怎想的?不会是看双花文看坏了脑袋吧!最后因为实在没忍住,还毒了森森一句。

你才脑袋坏了呢!森森气鼓鼓的。她难得表现这样不太友好的情绪,配上张牙舞爪的样子好吧,其实依旧蛮爱的,别有一番独特的滋味,但,一想到森森居然觉得他和张佳乐

首先,我要强调一,我是直男,我不喜欢男人。孙哲平满头黑线,说起话来一字一顿,很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其次,你刚刚说的什三人说着说着,他突然停顿了一,不过紧接着,他就又接上了话头,若无其事地续道:我肯定也是不接受的啊。

说谎!森森紧紧地盯着孙哲平,断然道,你刚刚的哪一句话说的不是真的?

孙哲平瞬间呛咳,接着又大声辩解:哪一句话都是真的啊!

森森环抱起双臂,怀疑的表情非常明显:你刚刚说你不喜欢男人?

不喜欢!孙哲平立刻给予了肯定。

这句是真的。森森嘀咕道,接着她摸了摸,那就是后一句话是在说谎了?后一句话是?哦,你说你不接受三人

孙哲平暗道不妙,立刻转移话题,试图打断森森的思路:说起来,你为什会认为我和张佳乐那个家伙有一腿?不会真是看论坛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文看的吧?我和你说那些都是瞎写的,简直没一句实话而且里面描写的张佳乐的性格都很OOC啊,你是他的女朋友,难道还不了解他的性格吗?一看就知道那些都是假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