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1 迫害队长以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1 迫害队长以后

到了晚间,天气凉快了些,孙哲平陪着森森到附近的超市逛了一会,买了些零食。

经过一个午的投喂,孙哲平发现森森已经掌握了他大致的味,类似于薯片之类的咸的东西,她挑选时会特意询问他的味,而像是糖果啊巧克力啊蛋糕啊等零食,她就不会询问他,顾地按照己的味挑选。察觉到这点,孙哲平有些怎说呢,心情其实有点点雀跃。

拎着零食和一听装的乐往回走的时候,孙哲平突然有些好奇:森森妹子你是只喜欢喝乐吗?毕竟在买饮料的时候,森森连挑都没有挑,直接去拎了一听乐就回来了呢。

嗯?也不是啦。森森叼着棒棒糖,有些糊地回答,不过最近确实最爱。

两人一路聊着回了酒店,正要往电梯那边去,突然大厅处传来一阵喧闹的声音,孙哲平漫不经心地瞄过去一眼,突然间脚步一顿,剑眉挑起,露几许兴味的神色来那不是微草的王杰希吗?

察觉到孙哲平的止步,森森样停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然后她咦了一声:英杰?

突然听到森森用这样亲昵的吻唤一个名字,而且显而易见是男孩的名字,孙哲平不禁有些醋意,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发现她的视线样落在了大厅那边,只是没有落在王杰希身上,而像是落在了被王杰希挡在身后的一个小小年的身上?

孙哲平用掂量的目光扫视了那年两眼,发现对方虽然容貌清秀,但是神情局促,看不有什特别的地方,不禁暗思索没听张佳乐提起过森森在微草还有什认识的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