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3 山中无老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3 山中无老虎

孙哲平觉得王杰希离开前的脸色真的很有趣,忍不住驻足多欣赏了一会,直到对方将家继承人送走,重新回到客队备战室后,他这才放看戏时不觉环抱起来的手臂,施施然进了主队备战室。

房间里,森森正在和周泽楷说话,轮回的其他队员则坐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若有若无地一直往两人的方向瞟。孙哲平见状,原本带着笑意的神情顿时收敛了些,他皱起眉,稍稍思索了一瞬后,向着两人走过去。

嘿。孙哲平来到近前,向着周泽楷伸一只手,轮回的队长,久闻大名了。

周泽楷的目光在孙哲平的脸上停了停。他正在和森森说话,孙哲平的介入毫不客气地打断了他,令他倏然不悦,而且对方的表情察觉到孙哲平丝毫没有掩饰的不善之意,周泽楷突然眨了眼,伸了手过去:孙哲平前辈。

两手交握,时间很短地彼此握了一便松开。孙哲平盯着周泽楷平静的神情,惊讶于对方的坦然,以及无畏毕竟他刚刚的态度非常明显的不友善,而距离比赛开始只还剩很短的一段时间,周泽楷难道就不怕他?需知握手时使坏在联盟初期算是现频率较高的一种小手段,就算力道一般不足以令对手在接来的比赛中受到影响,但,这其实是一种颇为有效的挑衅方法,常常扰乱对手的心境,令对方心绪难平。

虽然孙哲平是绝不做那样的作事的,他只是想吓吓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