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4 谢幕与登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4 谢幕与登台

再次被提醒了双花的破事,孙哲平正有些郁闷,旁边的森森冷不丁又冒来一句话,让他一子更加郁闷了。

对了,我正想和你说,接来你就不用陪着我了吧。森森说。

孙哲平猝不及防,意识反问道:为什?误会不是已经解除了吗?

对呀,就是因为误会已经解除了。森森理所当然地回答,我来S市本来就是想一个人静一静的,之所以答应了张佳乐由你陪着我,只是因为想找机会和你把话说清楚,结果既然是误会,你就没有必要再陪着我了呀。

孙哲平愣了一:是,误会已经解除了,你还需要再一个人静一静吗?

森森顿时露苦恼的神色,卷了卷脸侧的鬓发:啊,我觉得

女孩不觉嘟起嘴,蹙眉思索了好一会后,斟酌着道:我和张佳乐认识的时间太短了,当时的情况又太,忙乱?有些事情,我当时没来得及说清楚,事后也一直忘了说。所以我需要一段时间想一想,该怎和张佳乐谈谈。

谈谈?孙哲平突然面露古怪之色。森森奇怪地望了他一眼:怎了?

孙哲平摇了摇头:你别和张佳乐这说,在我这里,情侣之间如果到了需要谈谈的地步,那一旦谈不拢,一步一般就是分手了我想你应该没有这方面的意思?

森森一呆,随即迅速摇头,苦恼地抱怨:当然没有!啊,这也是我很为难的一个问题,感觉你和我之间的咦?

女孩突然瞪大眼,惊讶地望向孙哲平,一脸的不思议,以及骤然升起的无措:你刚刚说,你这里?你知道我?张佳乐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