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 少天大大:机智如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6 天大大:机智如我!!

不于黄天,喻文州首先注意到的是女孩神态间的那一缕懵懂。

原本在欣赏照片时,喻文州还以为女孩是那种既漂亮又强势,性格强硬的Alpha型女友,正好与腼腆好静的周泽楷完美互补是的,喻文州已经认女孩的身份了,毕竟刚刚才欣赏过对方的照片没多久,对方又不是那种够被轻易忘掉的类型,以他的头脑,然记忆犹新。

不过,照片是照片,等真的见到了本人喻文州反而怀疑起己原本的判断了。

长长的黑发用一根点缀着碎钻和绒毛的发圈高高地扎起来,发尾蓬松地卷曲着,微微凌乱地摇曳在洁白的肩颈肌肤间。这样的发型将女孩的面庞清晰地展现了来,她的骨相非常完美,侧看时有种难以描摹的冷艳感,然而正面对望时,那双水雾迷蒙的眼眸又软化了那种距离感,反而显露一种纯洁懵懂的楚楚之态,令人心痒。

简直是照骗。喻文州的心中突兀地升起了一丝懊恼。

没关系。那边,女孩打了个呵欠后,像是终于清醒了些,声音软软地回答。

她的眼中荡漾着因倦意而起的泪光,濡湿了睫毛,令她的眼尾浮现一抹动人的绯色。大概是因为刚刚睡醒?她的脸颊泛起薄薄的晕红,粉扑扑的格外爱,让人几乎忍不住想要咬一。而她的唇

黄天眼睁睁地看着女孩无意识地舔了舔唇,将那本就如成熟的樱桃般诱人的唇滋润得更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