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7 少天栽树,喻队乘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7 天栽树,喻队乘凉

因着森森的请求,孙哲平没有回B市,而是直接飞到了Q市去找张佳乐。

理论上来说,S市与Q市之间大概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航程,奈何孙哲平乘坐的飞机倒霉地遭遇了气流,晚点了几个小时,待他抵达张佳乐榻的酒店时,时间已经来到了傍晚。

孙哲平先给张佳乐发了条微信,通知他来接他,结果那个家伙居然不在酒店,而是还在霸图俱乐部那边。听说孙哲平来了Q市,张佳乐极为惊诧,立刻说了要过来,让孙哲平在酒店大厅等会他。孙哲平应了,寻了处沙发坐等,等了一会后,他看看时间,翻森森的手机号,给女孩拨了通电话。

单调的铃声响了好半天,一直没人接,孙哲平微微皱眉,锲而不舍地继续重拨。直到拨到第遍时,那边终于有了动静:喂?

孙哲平舒展开眉头,向对面的女孩打了个招呼:嗨,晚上好森森!

森森轻快地他问了好,接着询问道:我看到有三通未接来电,都是你打的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女孩解释道:不好意思,刚刚去买零食了。

孙哲平心说我一猜就是,继而又不厌其烦地劝道:你还是随身带着手机吧,这样方便联系,而且现在手机支付那普遍,不带手机太不方便了。

孙哲平本来只是平常一劝,毕竟他知道森森对于电子产品一向不感冒,然而这话说去后,那边森森诶了一声,像是突然来了兴致,询问他道:你知道要怎申请微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