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8 迫害队友ri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8 迫害队友日常

喻文州确认了森森应该是没有接触过荣耀的。

其实昨天的时候他就有所猜测了。那时他和天虽然都戴着墨镜,天还做了一点点不太成功的伪装,但只要稍稍观察一,就以轻易地认他的身份,何况因为她与周泽楷的关系,他并没有掩藏的意思,呼唤天的时候也没有避讳,他发现她对天的名字一点反应也没有,更没认他来,完全将他当成了陌生人对待。

当然了,那时的她因为刚刚睡醒,还有些迷糊,但,天的她看起来状态正常,他也没有再做任何的掩饰,她还是没有认他,再看看她对天名字的反应

唔,说起来,昨天天没告诉她己的名字吗?居然是他天提起的时候她才知道的?这不像天的风格总不是怕森森无意间在周泽楷的面前提起,不小心暴露了己的意图吧?

喻文州不太认真地随意猜测着。

黄天当然也发现了森森对于己的陌生。

虽然经常表现得过于欢脱,但他其实是个挺细心的人。结束了备战回到酒店后,他洗了个澡,来后一边擦头发,一边回忆了一两人短暂的接触,最终得了结论森森果然是完全没有听说过他的名头的。

这个结论令黄天有一点沮丧,毕竟,他一直觉得己最帅的时候就是在比赛时,在赛场上,尤其是当夜雨声烦在乎所有人预料的时机突兀地杀来,最终扭转赛局,赢得胜利时。

当然,周泽楷的一枪穿云也很帅,或者说,他的战斗风格是联盟目前的职业选手里最圈粉的那一个,黄天觉得吧反正蓝雨一定会赢,周泽楷再帅又有什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