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0 撒jiaogao手黄少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0 撒娇高手黄天

黄天本来以为森森虽然看了比赛,但她既然没有接触过荣耀,就应该是看不懂的,所以聊天时没有主动提及。然而乎他意料的是,森森主动提起了那天的比赛。

你是蓝雨的选手?那你当时场了吗?森森的问题再次暴露了她确实是个荣耀小白的事实,黄天有些纠结,他其实有心像求偶的孔雀一样在女孩面前炫耀一己光彩夺目的羽毛,但,森森的这种情况,根本就听不懂的吧!!

那个夜雨声烦黄天弱弱地打了一句发过去,正斟酌着接来要怎说,那边森森哦了一声后,突然就兴致勃勃了起来:那个骑士?你表现得很棒!

黄天险些吐血三升,他噼里啪啦地打了一大串字,按发送前又硬生生忍住,斟酌片刻后,他发了一连串精心收藏的表情包,充分表达了己的委屈,然后打字道:我是剑客啊!!为什会以为他是MT!

哦哦,好的!那边森森像是感受到了黄天的悲愤,立刻了改,剑客剑客!夜雨声烦是吗?我记住了!

如果换成是别人这说话,黄天绝对怀疑对方这是在故意调侃他,但森森回忆起女孩澄澈动人的眸子,他犹豫了一,觉得女孩应该不会那无聊,吧?

这样想着,黄天顺势就和森森聊了两句那天的比赛。不过他原以为森森所谓的表现很棒是指夜雨声烦最风头时的那一段:小白嘛,注意什时机,分析什战术?他看的是气氛,图的是热闹,绚丽的技特效和超酷的贴身肉搏才是这个群体的最爱。然而,等两人简单地聊过两句后,黄天惊讶地发现森森居然基本读懂了比赛时双方的战术思路虽然在角色的职业和技方面,森森依旧表现得过于,emmmmmm,无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