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1 第一个,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1 第一个,吻

和蓝雨一样,轮回样提前来到了蓝雨主场所在的G市,入住了场馆附近的酒店。

因为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度爆表,附近的酒店早已被预订一空,很多人更是早在蓝雨淘汰烟雨提前进入决赛后就已经订好了房间轮回方面便是如此。

因此,当森森随着轮回一起来到G市,入住这家酒店时,空余的便只有最顶尖的几间套房了,还是那种不对外开放,VIP特供的类型。

按照惯例,战队到外地比赛,一般来说都是订的标准双人间。周泽楷本来想在楼层为森森也订一间,奈何实在没有了空房,最终只好作罢。

决赛在即,轮回忙于备战,因此除了用餐时间,其他时候周泽楷并不现在森森的面前。不过森森最近莫名的有些嗜睡,因此除了三餐,以及偶尔门补充零食外,其他时候并不会到处乱跑,安全方面不需要太过担心,给周泽楷免去了一桩心事。

天是比赛日,第八赛季总决赛将于晚在蓝雨的主场进行,中午时分,周泽楷终于空闲来,准备用完午餐后稍事休息,调整好状态,全心迎接晚的挑战。

看看时间,估摸着森森应该起床了,周泽楷告别了队友,独来到了森森入住的套房前。

森森入住的这间套房很豪华,大门距离主卧有着相当远的一段距离,因此按了门铃又敲了门后,听着门后半晌没有动静,周泽楷想了一,掏手机开始给森森打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