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2 门nei,门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2 门内,门外

紧贴的唇,香软濡湿的触感是那样的美妙,以致于连躲闪都染上了迟疑,倒像是欲拒还迎的纠缠。

然而顺着唇传递过来的除了女孩的清甜,还有一股莫名令人血脉偾张的量,随着两人亲密的接触一路蔓延到全身,最终汇聚于心脏。

噗通!

突如其来的量令心脏不受控制地猛地一颤,那一瞬间,某种心悸般的感受令人不觉便升起了恐慌之心。张新杰握着女孩臂弯的手掌反射性地收紧了,指尖战栗,昭示着他此时受到的磨难。

别纠缠的唇间,男人模模糊糊地发一声讨饶般的低吟,嗓音暗哑,尾音微微地发着颤,配上他此时心神失守,意乱情迷的样子

幸而那冲击持续的时间不算长,短暂的两三分钟后,张新杰渐渐恢复了神智。此时的他依旧背靠着墙壁,只是浑身无力,全靠着依偎在他怀里的女孩做支撑,然而他发现怀里的女孩此时的状况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

乌木般深黑的长发不知何时悄悄变了色,蓬松的发丝在灯光折射动人的光泽。仿佛神光耀耀,辉映九霄,又像是尘世间最灿烂的那一束阳光,毫无保留地跳跃在女孩卷曲的发丝间。张新杰看着看着,不觉偷得了一缕,缠绕在指间暧昧地摩挲把玩着。

这样突兀的变化,女孩异常的状态,以及刚刚那种莫名其妙的心悸。

张新杰思索片刻,轻轻握住了女孩圆润的肩头,将埋首在己怀中的女孩的脸小心地暴露来然后他心中一跳,目光停留在女孩眉心处的一点胭脂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