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3 虚假的NT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3 虚假的NTR

周泽楷觉得事情有一点不对。

距离他按响门铃已经过去五分钟了,电话也拨去了三个,偏偏门内一点动静都没有铃声倒是听得很清楚,应该是森森将手机丢在了玄关附近?

但他刚刚离开不到半小时,这短的时间内,森森不再回去睡觉,或者说她不睡得着,那,难道是去了?

周泽楷皱起眉头,不安感渐渐堆积,心中的疑云越来越重。

森森这两天实在显得很奇怪,嗜睡就不说了,日常就算是醒着,也总显得有些没精神,天就更加明显了,虽然她藏得很好,表面看来没有太大的异样,但那种平静之隐隐藏着的紧绷感,就是周泽楷此时内心焦躁的来源。

森森她,到底怎了?

拨的通话再一次被动挂断,周泽楷严肃起来,转身就要往电梯的方向走,准备去服务台寻人来开一门。不过,就在他刚刚转身的瞬间,身后的门咔嚓一声被打开了。

小周?森森的声音从门内传来,面对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她似乎有些疑惑,声音里带着些茫然。

周泽楷立刻回过身来,目光急切地上扫视了森森两遍,见她神态宁和,微微歪着头有些好奇地望着他,目相对间,还向他露一个甜度爆表的笑容来,顿时大大地松了一气,唇角不觉地勾起温柔的弧度。

怎这久才来开门?周泽楷说着,明明应该是疑问的语句,偏偏从他中说来,倒更像是一句无奈的嗔怪。森森吐了吐头,突然露不好意思的笑容来,提起裙摆,在周泽楷的面前极轻巧地转了两圈:换衣服呀好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