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4 真实的NT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4 真实的NTR

周泽楷回到房间时,江波涛正窝在沙发上刷手机,听到开门的声音,他向玄关处望了望,过了一会,见果然是小周回来了,于是向他笑了笑,招一招手:小周,你来看看这个。

周泽楷微微挑眉,走过去接过手机看了看。他的心情本来有些不太好,脑海中思绪翻滚,一些事情无论如何想不通,然而见了江波涛给他看的报道后,也不禁面露讶色,踟蹰片刻,蹦了几个字来:这俱乐部?

江波涛耸了耸肩:不像哦,俱乐部又不是没和郎黑工作室的那一波人接触过,收买早就收买了,而且那个叫汪明的是郎黑的合伙人兼学,嘴臭得很,以前似乎还和青哥公司的人起过些摩擦,哪里是轻易被收买的呢?

周泽楷闻言,沉默着又将那报道拉回去,认认真真看了一遍。然后他发现,这篇经由汪明撰稿,发在了郎黑工作室的公众号和微博上的文章确实没有藏着什隐晦的反讽意味,而是十分客观地分析了本赛季进入决赛的两支战队的优劣,甚至还毫不吝啬地大肆夸奖了一番周泽楷。再看热度,这篇文章已经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达到了5W+的转。

经历了前两年的净网整顿行动后,目前的社交软件已经实现了彻底的实名制,以微博为例,原则上每条身份信息对应的账号不得超过五个,这样的整顿极大地打击了网络水军,令风气为之一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