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5 周黄相争,喻某得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5 周黄相争,喻某得利

江波涛是见到了森森晚的打扮才意识到周泽楷为什挑了那件骚包的衬衫的。

正红色的小礼裙剪裁利落,简洁的线条勾勒属于成熟女人的动人韵味,微蓬的裙摆摇曳在膝间,又带来一丝属于女的爱。森森踩着精致的高跟鞋,微微笑着向着众人所在的方向走来。

何谓宫腰束素?那是女人盈盈不堪一握的腰肢。何谓秾纤合度?那是女人窈窕而又丰盈的曲线。何谓

回神了!方明华隐晦地戳了江波涛的后腰,将人从愣神中唤回来,接着他又瞥了眼家这位素来靠谱的后辈,狐疑道,你不会也不会也像小周一样,被那位明明已经名花有主的森森妹子迷昏了头吧!

说起来,要不是轮回正处在最为关键的时刻,禁不起半点额外的风波,方明华早就想找小周谈谈了!毕竟,虽然感情问题外人不好插手,是像他这样明目张胆地介入到一段已经稳定的感情中去这种事其实是非常影响士气的好吧!

目前来说,轮回内部的气氛这好,完全是周泽楷实力和个人魅力的体现,这样的气氛其实很脆弱。周泽楷本就因为那张令人惊艳的俊脸拉足了男胞的仇恨,要是再给人留不择手段撬墙角的印象就算对周泽楷的人品有所信任,,毕竟有一就有二,谁保证己不会成为一个张佳乐呢?友妻门,影响到的绝不只是涉事双方而已那的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