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 我见犹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6 我见犹怜

喻文州和黄天的风格非常不一样,或者说,很有人像黄天一样那然地就在短短几天内将彼此的距离拉近到以随意玩笑的地步对于天的这一点,喻文州一向是相当佩服的。

交换了微信后,喻文州当然也和森森聊过几次,不过时间太短,加上时机不对,所以只是浅尝辄止,但,毕竟是心思细密的人,就只在这短短的接触中,喻文州也察觉到了一些问题。

天看起来精神不错。前往包厢的途中,喻文州主动开启了话题,这两天还嗜睡吗?

森森闻言唔了一声,微微扬起,神情看起来有那一点爱的得意:不了哦,问题被我解决了!

喻文州于是一笑:恭喜。

面对着青年温和包容的面容,森森像是突然就来了兴致。她先是叽叽喳喳地抱怨了两句嗜睡给己带来的困扰,又兴致勃勃地表示听小周说G市是美食之都,既然问题解决了,那等比赛结束以后己要在G市停留一段时间,尝尝当地特有的美食。

喻文州微笑听着,不时附和两句,直到森森提起G市的美食,向他寻求建议时,他这才沉吟片刻,极细致地讲解起来。

通往包厢的路很快走到了尽头,而喻文州的解说才刚刚开了个头,直到推开房门,带着森森进入包厢时,喻文州还在向她描述一道据说非常美味的小食。

说什呢这高兴?喻父喻母原本正坐在沙发上,凑在一起小声说着话,听到开门的声音,夫妻俩不约而地抬头望去,见是子带着那位提前打过招呼的朋友进来了,两个人挨得挺近,一边走一边还热火朝天地正讨论着什。因为聊天的原因,女孩的脸是侧对着夫妻俩的,又有垂的鬓发遮挡喻父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忍不住开调侃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